联系我们
欢迎与我们联系

0596-
6096688

福建三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
地址:福建省诏安深桥工业园北区

电话:0596-6096688
传真:0596-6096588
邮箱: stuyu@samtin.hk
网址:http://samtin.hk
邮编:363500
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| 产品信息 | 三田胶品--汽摩专用胶粘剂

产品信息
PRODUCTS

三田胶品--汽摩专用胶粘剂

  • 型号:ST-001
  • 品牌:三田胶品
  • 系列:汽摩专用胶粘剂
  • 更新日期:2016-7-30
  • 产品特点:密风骄牌——硅酮免垫密封胶,密不透“封”,当然骄傲! 三田拌侣牌——速粘刚韧型丙烯酸脂胶粘剂,三田拌侣,相拌结晶! 三田锁密牌——锁固密封型螺纹锁密胶,要锁固密封,用三田锁密!

详细介绍:

密风骄牌——硅酮免垫密封胶
密不透“封”,当然骄傲!

● 三田密风骄为588替代品,属稳态抗温型的新一代有机硅密封胶。具固化后内部状态稳定、抗高温耐油蚀、环保无毒、胶垫易剥离、方便再维修等优特点(耐压10Mpa,耐温-60℃~+300℃)。
● 使用工艺:擦净被密封面,将胶连续均匀地涂在两个结合面上,暴露于空气中10分钟后进行贴合、紧固即可。
● 产品用途:本品几乎可替代任何垫片,特别适用于各类型汽车(包括轿车)、摩托车的发动机、齿轮箱、气门室、排气管及其他机械设备中平面法兰、管接头、盖板等部位的密封。

三田拌侣牌——速粘刚韧型丙烯酸脂胶粘剂
三田拌侣,相拌结晶!

● 产品特性:本品为AB胶替代品,可迅速粘固(夏季在3~5分钟以内,冬季在5~10分钟以内)。粘固后胶膜刚度强、韧性高、抗刮性好,且耐油蚀、抗老化。
● 使用工艺:待粘物清洁后将“拌”胶跟“侣”胶按1:1比例用工具拌匀,涂胶后指压5~10分钟后即可紧固。
● 产品用途:“三田拌侣”胶是根据售后市场汽车、摩托车维修特点而研制的可替代AB胶的新型胶粘剂。可广泛用于各种车辆的化油器、油管、油箱、水箱、反光镜、仪表板、保险杆等部位的粘接维修。
● 注意事项:
A、本胶宜在温度-60℃~+100℃范围内使用。
B、胶液有丙烯酸脂气味,使用时应通风良好。切勿让儿童接触。
C、用后须将管帽盖紧,勿盖错管帽。
D、应贮存于阴凉、干燥和通风处,远离热源和火源。

三田锁密牌——锁固密封型螺纹锁密胶
要锁固密封,用三田锁密

● 产品特性:三田锁密牌锁固密封型螺纹厌氧胶用于M36以下螺纹紧固件的锁密,可替代进口同类产品。固化后形成的热固性高分子聚合物,确保了耐化学介质和耐各种腐蚀以及抗振动性能的稳定性。具超高强度锁固,永久性密封的非凡性能。
● 使用工艺:本胶液使用前需摇匀。然后洁净螺纹并使干燥;在螺纹啮合处涂足够的胶液;按常规方法装配部件;拭净挤出的胶液;静待固化。
● 注意事项:本胶液会刺激眼睛及皮肤,应远离儿童存放。如触及眼睛,应立即用清水冲洗并到医院检查;如触及皮肤,用肥皂水清洗即可。

三田胶品 规格一览表

品 牌 品 名 型 号 包 装
密风骄 硅酮免垫密封胶 55克 30支/盒 6盒/件
密风骄 硅酮免垫密封胶 85克 30支/盒 6盒/件
密风骄 硅酮免垫密封胶 100克 30支/盒 6盒/件
三田拌侣 丙烯酸脂胶粘剂 20克 28对/盒 6盒/件
三田拌侣 丙烯酸脂胶粘剂 80克 120对/件
三田锁密 螺纹锁密胶 10克 35瓶/盒 6盒/件
三田锁密 螺纹锁密胶 50克 130瓶/件